冉冰灵

我穿到自己写的书里(番外)

宇宙中,有着许许多多的小世界,它们大部分来自于作者笔下的世界,叫做主世界。但也有一些小部分的世界,是作者笔下的世界的衍生,叫做小世界。


而作者笔下的世界,被称作现实世界。


但由于世界过多,很容易出现一些问题,于是,时空管理局应运而生,不知道是谁创立的,里面的员工有因意外死亡的人,也有着自愿加入的人,也有自己找过来的人。


他们都需要一个监督者,系统作为监督者,来管理他们,低级系统需要管理好几个人,而高级系统需要管理一个人。


能力越出众,匹配的系统越高级。后来,经过时间的流逝,时空管理局推出了一个系统商城,可以用积分换取的方式。


简单来说,用积分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和需要的东西。


积分越高,则东西越好,反之,东西越不好,积分就越低。宿主要用积分,扣掉的积分是系统的补给,而系统可以用积分来维持自己身体的能量。


这是时空管理局经常遭到投诉,原因是系统经常休眠,所想的一种办法。


系统商城大部分的东西,都是有时空管理局内部人员提供的,他们拥有着更多的特权,也有着更艰巨的任务。


我坐在时空管理局的桌子上,翻看着这一本小册子,因为时空出现崩塌,还是我写过的小说,所以,我就又穿了,还体验了一把二次高考的滋味。


很过分的是,自己竟然看到了那几个男主,他们和时空管理局签下合同,自己过来时正好看见他们。


他们纷纷提问再一次经历高考是什么滋味的时候,什么滋味,还用说吗?!起得比鸡早,睡得比狗晚!


我再也不想来一遍了!


他们看到我崩溃的样子哈哈大笑,我微微一笑,道,“没想到我的儿子们是这个德行,女儿们是妈对不起你们,妈给你们换一个老公,保证比他们好。”


这话一说完,他们就说了笑,一个个谄媚的讨好我。


我接受了之后,时空管理局的人带走了我,他们也去做任务了。


他让我看这本时空管理局诞生的小册子,我看完后,疑惑问道,“你们为什么让我看这个?”


“唐馨女士,是这样”那人清清嗓子,不好意思道,“因为我们的失误,让您在您写的书里穿了两次,所以为了弥补,我特别邀请您加入我们,如何?”


我低下头,仔细想了想,其实……加入他们也没什么不好,虽然他们让我无缘无故的穿了两次,但体验人生百态也不错,还能找灵感呢!


我点点头道:“我加入。”


那人拿出一份合同,对我说,“那您签下这份合同吧,虽然您现在是临时员工,但等您死后,会变成正式员工的。”


我打开看了看,发现没什么苛刻的条约,就签了字。


那人张开手,对我说:“欢迎加入时空管理局局。”


我回握道:“请以后多多指教。”


我们两个人握着手,都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完结了!这个活动的两篇文都完结了!我也可以休息一下,或者填坑了,我们下一个坑再见~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