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冰灵

来自月亮上的回信

月亮上的月宫里,有一位西方面孔的少女被人接进来,在被在门内等候已久的月兔扑了个满怀。


她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这一切,要从几天前,她从窗台上看到那封信开始。


亲爱的冉冰灵,你好,我是Lapin,从离收到你的信时,已经过了好几个月,你问我我什么不回信,这就是我想写给你的。


信有点长,不要嫌弃,请耐心看。


从收到信的时候,看着你在信上写的地方,我都想去一次,于是我按照上面写的,都走过了一遍。


我去看了我们去参加宴会的那个公主,她现在,已经长大了,经过了被纺锤刺到后,她沉睡了好几百年后,才被王子救醒。


现在,王子变成了国王,而她…成了王后。


灵珠小姐,在好几百年后,终于结婚了!不过她嫁的不是王子,但那个人,却把她宠成了公主。他们的孩子现在已经三岁了,他们托我向你问好。


小美人鱼……应该是在她几个姐妹里,最不幸的一个。在她成年的那一天,她见到了一位王子,她爱上了她。


为了他,她抛弃了大海,抛弃了她的父亲和姐姐们,抛弃了她的朋友们。


后来,王子结婚了,她跳入了大海,化成了泡沫。


她的家人们很伤心,但女巫悄悄对我说,她把小美人鱼救上来了,她不想让她的家人们知道。


她还特地嘱咐我不要告诉别人,我就只告诉了你,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~


我们两年才走完的地方,我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走完了。


最后,我去了老师的墓碑前,在老师的墓碑前,我想起了很多事,我想起了我们是怎么长大,怎么吵闹、争执的,也想起了我们两个互相关爱。


也想起了老师对我的教导、疼爱,我学习懒惰时的惩罚等等。


后来,我还想起了我的来历。


我是中国神话月宫里的月兔,不小心掉到人间的。


好了,我知道你不信,我坦白了,是干的活太多,而且天天捣药,我都快烦死了。就……自己偷偷跑下来了。


后来,因为中国人民对于美食的喜爱,明明嘴里说着“兔兔那么可爱,怎么可以吃兔兔呢”吃起我们来比谁都快,还想再吃我们。


我慌了,我害怕了。于是赶紧用我的法力,来到了老师的小屋旁。接下来的故事,你都知道了。


现在的我,正在月宫里我的房间给你写信,当我回到月宫的时候,第一件事就是要把我欠下的活干一遍。


很多的,累死我了,我告诉你,我都好多天没睡好觉了。悄悄的跟你说,别看嫦娥姐姐那么温柔,但她可凶了,我都怀疑后羿哥哥是怎么看上她的了。


但她也跟我说了,如果我干的好的话,可以去人间接你来月宫玩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月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少女视角:

当我一觉醒来时,发现有一封信在窗户上,我打开信,原来是Lapin写的。


我看完之后,原来它是中国的兔子啊,难怪那么胖,和我们这里的兔子不一样。


看到自己认识的人都有一个好结局,我真的特别开心。


我看向窗外明媚的阳光,今天就是中国的中秋了,决定了,骑着扫帚去中国,和月兔见面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终于赶完了!这一篇是一个和之前活动的联动,也有着中国神话和西方神话的结合(?)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哦~我们下一篇再见。

第二次编辑,增加了开头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(咦,我是不是说过一遍了?)(突然警觉)



评论

热度(1)